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批民進黨抹紅BNT疫苗 連勝文:逼台灣人打國產疫苗?

2021/05/28 00:10

連勝文發文質疑,民進黨抹紅全世界公認最好的德國BNT疫苗,掩飾自己在疫苗及防疫政策上的重大失誤,而且「似乎是要逼迫大部分的台灣人,接種國產疫苗」。(資料照)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2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質疑,在疫情危急下,無辜百姓病死,民進黨政客及網軍居然搞起抹紅、鬥爭全世界公認最好的德國BNT疫苗的認知戰,目的就在於掩飾自己在疫苗及防疫政策上的重大失誤,而且民進黨「似乎是要逼迫大部分的台灣人,接種國產疫苗」。

連勝文強調,國民黨或是他個人並不是非要德國的BNT疫苗不可,只是這一支德國疫苗全世界公認效果最好,台灣民眾施打意願高,代理商也願意提供台灣,可以盡快取得,100%歐美技術、歐美藥廠生產,中國大陸廠商根本沒有生產。

他質疑,「感覺上,民進黨似乎是要逼迫大部分的台灣人,接種國產疫苗!但國產疫苗尚未完成三期實驗,同時又未獲得國際組織認證,到底安不安全?有沒有效?老百姓敢不敢打?特別是有出國需求的民眾,若打了未經國際組織認證的國產疫苗,無法拿到疫苗護照,怎麼辦?民進黨也沒在協助國產疫苗廠取得國際認證!」

連勝文說,在美國的藥房或賣場,都有3支疫苗可供選擇,韓國、日本、香港、新加坡也都提供本國人民數種疫苗選擇,為何絕大多數的台灣人,卻無法選擇,可能要被迫打未經國際認證的國産疫苗?為何連要打進自己身體裡的疫苗種類,都沒有決定的自由?

連勝文指出,政府若能替台灣多買2000萬支歐美高效能的疫苗,他相信台灣的疫情可以盡早終結,不會有更多百姓病亡,也不會有更多年輕人全無收入,但民進黨錯失先機,現在根本無計可施,只能想盡辦法掩飾自己的失誤。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