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麥當勞「亂碼文」熱議 蘇貞昌神翻譯讓網友跪了:不愧是讀書人

2021/05/10 20:35

麥當勞今(10)日發出亂碼文,引發熱議。(圖片截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麥當勞臉書粉絲專頁今(10)日發布貼文,宣傳自家新產品,不過通篇貼文卻全是亂碼,讓人霧裡看花。而這篇文章還釣出了行政院長蘇貞昌翻譯文章,讓網友看了直呼,「不愧是讀書人」。

這篇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僅能從圖片內容大致判斷,麥當勞將推出期間限定的漢堡。不過也引來許多商家趁機宣傳自家產品,形成「一篇貼文,各自表述」的有趣情況。

而當中蘇貞昌的留言更是讓網友大讚,短時間吸引了2000多人按讚。他在貼文下方留言:「是的,麥當勞說的沒有錯。『出入各種公共場所,都必須落實個人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用完點餐機請記得消毒!』」

網友也被院長的幽默逗樂,紛紛回覆,「蛋壘(等一下),院長連這也能通嗎?」、「哇!院長看得懂亂碼喔?!」、「院長竟然看懂了!不愧是讀書人阿!」、「衝哥我們等等一起吃大麥克」、「原來院長真的是光頭外星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行政院長蘇貞昌神翻譯讓網友都笑了。(圖片截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