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陳柏惟二階送件顏寬恒勸不忘初心 團隊反批:充滿政治算計

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右)貼出曾幫顏寬恒拿麥克風受訪照片,希望顏也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取自李雨蓁臉書)

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右)貼出曾幫顏寬恒拿麥克風受訪照片,希望顏也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取自李雨蓁臉書)

2021/05/10 20:41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罷免陳柏惟的團體今天將二階連署書送至台中市選委會,曾與陳柏惟對壘的前立委顏寬恒立刻在臉書發文,奉勸他「莫要辜負了海線霧峰選民的包容與支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也立刻在臉書發文反擊,強調偏頗指控是在否定「16個平均年齡30出頭的年輕人在為地方服務」,批評顏和罷免團體一搭一唱帶風向,發文充滿政治算計,同樣回送顏「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作為新一代年輕政治工作者,就是希望台灣社會能少一點政治算計,強調罷免團體送出連署書,顏寬恒前委員立刻在臉書發表「假溫情真指控」的誤導文,意圖誤導鄉親陳柏惟只在全國議題上努力,卻不顧地方的假訊息。

李雨蓁說,顏大哥一定還記得這則新聞,當時媒體下標寫著「陳柏惟顏寬恒大和解,同心助弱勢破厝建新屋」,大家一起共同為地方做公益,如今看著顏前委員文章中對陳柏惟的數落與指控,彷彿在地方沒見過他一樣,真是顯得格外諷刺!

李雨蓁說,在顏眼裡或許是陳柏惟一個年輕人從政,但其實他們是一群年輕人,帶著對改革政治的理想共同從政,3Q團隊對參與地方事務沒有甚麼政治算計,能幫的盡量幫,能出力的盡力協助,能試圖解決的不會推託,或許在最開始的時候顯得生嫩,但拚盡全力投入地方的企圖,許多鄉親都有感受。

李雨蓁表示,就像與顏在媒體上同台的這場公益重建,與其像顏的幕僚一樣,在旁指揮,我們更樂意帶著手套共同清掃,但我們所付出的都不會比真正熱心公益的鄉親來得多,更有人千里迢迢從嘉義來支援,重點真的不是我們來自哪裡,而是願意全心全意投入在台灣這塊土地上,不求回報只求這塊土地更好。

李雨蓁強調,陳柏惟可以對顏的文章偏頗指控不生氣,但她與所屬的政黨「台灣基進」以及3Q團隊成員沒有辦法不感到憤怒與委屈,強調台灣基進一個月有1/4的補助款投入在台中第二選區中,在選區內有16個平均年齡30出頭的年輕人在為地方服務、在為台灣打拚,顏的偏頗指控就是否定這群人的努力與付出。

李雨蓁說,1年多前,她抱著尊敬的心情協助媒體幫顏拿麥克風,看到大家共同為了弱勢出力感到高興,但時至今日,看到顏的粉專和報復性罷免團體一搭一唱,更為了帶風向,直接無視陳柏惟在地方的耕耘,墮落到講出這些充滿政治算計的話,因此,「忘記初心的人,是你。」最後,同樣回送顏一句話,「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左)曾和顏寬恒一起參加「助弱勢破厝建新屋」的地方公益活動,對於顏如今指控他不關心地方事務,李雨蓁認為是「假溫情真指控」的誤導文。(取自李雨蓁臉書)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左)曾和顏寬恒一起參加「助弱勢破厝建新屋」的地方公益活動,對於顏如今指控他不關心地方事務,李雨蓁認為是「假溫情真指控」的誤導文。(取自李雨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