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臉書po蘇貞昌政績影片 間接破除換蘇揆謠言

小英在臉書po出蘇內閣半年成績單的影片,等於間接破除連日來所謂撤換蘇貞昌的謠言。(擷自臉書)

小英在臉書po出蘇內閣半年成績單的影片,等於間接破除連日來所謂撤換蘇貞昌的謠言。(擷自臉書)

2020/11/20 18:3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今天是蔡英文總統連任520就職滿半年的日子,蔡總統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都在臉書po出這半年成績單的短片,展現蘇內閣「防疫做最好、GDP亞洲四小龍第一、振興三倍券有效、擋非洲豬瘟」等多項政績,尤其蔡總統po文挺蘇貞昌,等於間接破除連日來所謂撤換蘇貞昌的謠言。

蔡英文表示,在這段日子裡,蘇貞昌院長帶領的內閣團隊努力拚、努力衝,不僅防疫成果受到世界肯定,經濟表現看得見,另外在各縣市重大建設,以及醫療、文化、教育、農業等等,也都寫下滿滿的好成績。

蔡英文說,「我很肯定,也很感謝蘇院長和內閣團隊」,這是一個守住台灣免於疫情侵襲的護國團隊,也是一個為台灣發展打下良好基礎的建設團隊。

她說,未來,面對國際局勢變化,台灣還有很多挑戰,回顧過去的成績後,我們更要不斷精進,一起繼續拚!

蘇貞昌也在臉書表示,新內閣520就任的這半年來,武漢肺炎本土確診 0 例,台灣成功守住疫情,我們也繳出股市史上新高、GDP成長四小龍第一、零售業逆勢成長、台美關係大進展的成績。

蘇貞昌說,在蔡英文總統的領導下,他與整個護國團隊作伙打拚,為這個國家服務的每一天,都是此生無比的光榮。台灣只有一個,同舟一命團結拚建設、衝實績,才能讓台灣繼續在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