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調吊車尾 柯文哲嗆:民調都用買的 有本事來北市比

2021/05/03 17:03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民調吊車尾,柯文哲自信爆棚說民調都用買的,他只是不肯買,並嗆聲有本事大家都來台北市做民調,看會不會比他還高。(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持續低迷,排名經常敬陪末座,遠輸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早柯接受專訪被問及此事,仍自信爆棚稱「民調都是用買的」,自己只是不肯買,「不然民進黨為何怕柯文哲怕成這樣。」嗆聲有本事大家都來台北市做民調,看會不會比他還高。

柯文哲今早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專訪,對於民調長期低迷,柯語帶不屑認為民調不可信,台北市政府研考會也持續進行施政滿意度調查,成績皆維持水準,強調台北市的市政推動穩健。

柯文哲更嗆,「民調都是用買的,我只是不肯買」,尤其民調都是桃園做桃園、台北做台北,各縣市分開評比,「有本事大家來台北市做,看會不會比柯文哲高。」

柯文哲自信滿滿認為實際民調表現不差,「不然民進黨為何怕柯文哲怕成這樣。」而柯的臉書於5月1日勞動節PO出自行爬上桌換燈泡照片,卻遭外界譏做秀、甚至暗諷應換掉行政院長「電火球」蘇貞昌;柯認為政治太多穿鑿附會,自己是唯一首長辦公室無工友,順手一個動作就被影射,直言「診斷已罹患被害妄想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