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斥趙介佑「歹囝」 自豪民眾黨1/3是碩士不會染黑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直言,趙當這麼涼的替代役還逃兵,實在是「歹囝」。(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直言,趙當這麼涼的替代役還逃兵,實在是「歹囝」。(記者叢昌瑾攝)

2021/05/03 16:17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前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毒且逃兵役,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趙介佑當替代役逃兵,兵役局已移送地檢署,恐將再入獄,實在是「歹囝」(台語,意指不良少年)」,並稱台灣民眾黨1/3黨員為碩士,65歲以上只佔1%,自詡是「菁英政黨」,染黑機率低。

民進黨北市黨部染黑遭重創,包括趙映光、前黨部執行長趙心瑜接連請辭,趙介佑再爆出逃兵爭議;柯文哲今早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專訪,稱北市兵役局已向他報告此案,並移送地檢署,全案依法行政,柯也直言,趙當這麼涼的替代役還逃兵,實在是「歹囝」。

而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也被掀出有黑道背景,柯文哲坦言,以前與黃承國交好,民進黨的朋友也很多,但因他們不敢得罪黨內當權派,所以來見面都要戴墨鏡、鴨舌帽,刻意低調保住官位,「太多人了,不要把人家名字供出來」。

至於民眾黨是否有相關防堵染黑作法,柯文哲說,民眾黨1/3黨員為碩士,65歲以上只佔1%,自詡是「菁英政黨」;主持人追問碩士也有可能當黑道?柯則稱,至少會比較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