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介佑案 國民黨批民進黨「染黑、染毒」:蔡總統應出面道歉

國民黨批評,已被開除黨籍的民進黨黨員趙介佑惡行不斷,蔡英文總統當時就是民進黨主席卻視而不見,應出面道歉。(記者林良昇攝)

國民黨批評,已被開除黨籍的民進黨黨員趙介佑惡行不斷,蔡英文總統當時就是民進黨主席卻視而不見,應出面道歉。(記者林良昇攝)

2021/05/03 11:2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民進黨員趙介佑涉嫌詐欺及毒品案,遭北市黨部開除,國民黨今表示,趙介佑入民進黨後,2016年以後多次涉案,當時的民進黨主席就是蔡英文總統、台北市黨部主委就是英系的國策顧問黃承國,蔡總統居然到至今才震怒,應出面道歉並宣示整頓。

趙介佑涉嫌詐欺及毒品案,重創民進黨形象。國民黨今召開記者會,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趙介佑的惡行從2016年就開始,身為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長期縱容,甚至趙介佑近期遭聲押獲准後的民進黨中常會,蔡總統對趙案完全不震怒,直到輿論延燒後才表示震怒。

王育敏指出,趙介佑幾年來的惡行爭議不斷,蔡總統那些年也當民進黨主席,蔡總統難道完全都不知道嗎?全國人民無法再縱容民進黨無法無天,完全幫派化,若讓民進黨繼續執政,恐怕淪為黑道治國、黑金治國。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批評,趙介佑根本是黨證無敵,連當替代役都有特權,蔡總統的震怒還是現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轉述,如果蔡總統不出面站出來,代表就是利益的共同體,清廉保證破產。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說,英系政治人物頻出包,黃承國、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趙映光、趙介佑皆有黑道背景,趙介佑甚至有前科,被視為英系大弟子的立委蘇震清涉貪污被起訴,英系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傳出幫涉「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案的槍手辦特見,都有高度爭議性,卻仍受到蔡總統重用。

黃子哲質疑,因為蔡總統的撐腰和縱容,讓這些英系「系友」可以肆無忌憚、為所欲為,讓英系變「陰系」,成為民進黨內黑暗勢力,也讓民進黨蒙上黑金陰影,蔡總統至今卻未公開說明,完全沒展現態度。

黃子哲也諷刺,吳怡農在參選主委時趙映光陪同,吳卻在趙家父子出事後馬上切割,用過就丟,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曾批吳怡農是「渣男」,現在看來是合理判斷,他呼籲吳怡農調查入黨申請書,只要發現推薦人有相關黑道、黑金背景的就調查,不要只會打蒼蠅,也要會打老虎。

王育敏認為,趙介佑事件只是冰山一角,浮出的現象就是民進黨被染黑、染毒,這是蔡總統擔任黨主席以來長期放縱放任的結果,身為台灣最有權力的人,蔡總統應站出來整頓,也要為這次事件對社會治安造成的紛擾概括承受,向社會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