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鄭麗文指黑道 黃承國反擊:妳有何臉批評我?

國策顧問黃承國今透過臉書表示,他出身草莽,但絕對不是黑道,還反擊鄭麗文「妳背叛妳的價值,投靠國民黨,朝三暮四,毫無立場,你這種行為,妳有何臉面批評我」?(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國策顧問黃承國今透過臉書表示,他出身草莽,但絕對不是黑道,還反擊鄭麗文「妳背叛妳的價值,投靠國民黨,朝三暮四,毫無立場,你這種行為,妳有何臉面批評我」?(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21/05/03 17:1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因黨員趙介佑涉毒事件陷染黑批評,前台北市黨部主委、國策顧問黃承國也被捲入。黃承國今透過臉書表示,他出身草莽,但絕對不是黑道,面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批評,他則反擊鄭麗文,「妳背叛妳的價值,投靠國民黨,朝三暮四,毫無立場,你這種行為,妳有何臉面批評我?」

黃承國今在臉書發文表示,「你們可以丟我石頭,就她不可以」,他出身草莽,但絕對不是黑道,他年少輕狂,確實荒唐過,誤入歧途,但也付出了代價。

黃承國說,這二十多年來,他反省,他改過,「努力爭取大家對我的認同,佛家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佛家尚且鼓勵芸芸眾生知錯能改,既往不咎,何況我們社會不是更應該鼓勵大家反省向上,讓社會更良善嗎」?

對於國民黨批評黃承國是黑道,黃承國反問:「這二十年來我有欺行霸市,危害鄉里?」他強調,他滴酒不沾,連過馬路都不敢闖紅燈,國民黨有見過這種黑道嗎?如果他是黑道,國民黨鄭麗文們敢顛倒黑白,公然做不實的辱駡?「你們見過這樣沒路用、窩囊的黑道嗎」?

黃承國也反擊鄭麗文,誰指責他,他尚可忍讓,「但鄭麗文,妳背叛妳的價值,投靠國民黨,朝三暮四,毫無立場,你這種行為,妳有何臉面批評我?」他至少可以驕傲的説,他忠誠於我的台灣政治價值與路線,「而鄭麗文,妳呢?」

黃承國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