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立委搶搭愚人節風潮 提鋼彈條例、假扮韓星

2021/04/01 22:02

立委鄭運鵬在愚人節開玩笑推出鋼彈發展條例。(取自鄭運鵬臉書)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許多立委紛紛在這天跟民眾開點無傷大雅的小玩笑,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提出讓人噴飯的鋼彈發展條例,趙天麟則模仿韓劇愛的迫降搖身一變變成港都正赫,蔡易餘更是放上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換臉照,笑說減重一日達標。

今天是愚人節,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在臉書發出模仿韓劇愛的迫降的劇照,穿上挺拔的黑色大衣,放上「愛的升天」的配字,並自封港都正赫祝大家愚人節快樂,有網友知道趙天麟愛跑馬拉松,還在貼文下方詢問趙天麟可以穿這套去跑超馬嗎?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最近因為蔡英文總統要求他3個月減重到100公斤以下,他的體重最近成為熱門話題,今天他在臉書上貼上跟桃園市長鄭文燦換臉照片,他說,祝福大家,「餘」人節快樂,也謝謝鄭文燦讓他交換體重一下,瞬間轉變成78.2公斤了。蔡易餘文末更標記「#一日達標」、「#原來減重也能那麼簡單」。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也開了愚人節玩笑,在臉書上提出「鋼彈發展及運用特別條例」提案,他說,從去年開始,看到日本利用2020東京奧運的話題宣揚技術國力,把RX78鋼彈和薩克隨著探測衛星一起打向宇宙,台灣要向太空發展,而沒有鋼彈的重點發展與運用,等於沒有太空產業,台灣絕不能自外於宇宙世紀,政府必須嚴肅扶植鋼彈相關應用與產業,台灣正式進入「宇宙世紀U.C.Taiwan 0401」。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今天也貼出愚人節快樂貼文,她附上自己正在健身重訓的照片表示,從今開始她要努力運動健身,要跟蔡易餘一樣減肥至100公斤,不過網友則紛紛笑說委員不用減重啦,最好委員有100公斤。

立委趙天麟模仿韓劇劇照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取自趙天麟臉書)

立委蔡易餘放上跟桃園市長鄭文燦變臉照。(取自蔡易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