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智堅、林右昌下一步 林錫耀︰先做好市政

2021/02/25 13:04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說,林智堅、林右昌現在都先做好市政,等選舉近一點,再來討論下一步。(記者何玉華攝)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外界關切任期2022年屆滿的新竹市長林智堅、基隆市長林右昌的下一步,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出席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幹部交接時指出,林智堅、林右昌2位市長表現都非常傑出,但現在還是新竹市長、基隆市長,希望努力在任期內把市政好好做的更好,他們未來的發展,會尊重他們的意願,等時間比較接近,再好好跟他們討論。

對於黨中央是否規劃林右昌入閣變交通部長或參選台北市長,林錫耀表示,民進黨不是以黨領政,許多政務需由總統、行政院來整體構思規劃,中央黨部對這部分沒有了解,也無從涉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