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交通部長?林右昌:市政工作最重要

外傳基隆市長林右昌將入閣接任交通部長一職,林右昌表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基隆市政的工作,其他的事情還太遠。(記者林欣漢攝)

外傳基隆市長林右昌將入閣接任交通部長一職,林右昌表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基隆市政的工作,其他的事情還太遠。(記者林欣漢攝)

2021/02/24 16:08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民進黨籍的基隆市長林右昌被視為2022台北市長熱門人選,近日又有傳聞,林右昌將入閣接任交通部長一職,林右昌今天下午回應媒體提問,他表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基隆市政的工作,其他的事情還太遠,也不在規劃中。

另外,林右昌昨推薦基隆知名的「桂花釀元宵」是全台最好吃,他並「叫戰武林」、向全台各縣市長「下戰帖」,歡迎各地元宵來一較高下,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長陳其邁、屏東縣長潘孟安都推薦自家縣市的元宵最好吃,掀起「元宵美食大戰」。

林右昌今天說,基隆的桂花釀元宵及甜湯全台最好吃,其他縣市長不服氣,大家可以來PK看看,也歡迎幾位縣市首長,親自來基隆走一趟,「我請他們無限暢吃,桂花釀元宵吃到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