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海軍情》共機凌晨侵犯我ADIZ 軍事迷諷︰約吃宵夜嗎?

2020/09/06 10:02

共機凌晨擾台遭廣播驅離。(記者蔡宗憲翻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中共軍機今年密集擾台,搭配假訊息、假新聞,製造台海危機假象,今天凌晨零點左右,又有2架軍機分別出現在防空識別區(ADIZ)內外,我軍方針對侵入的共機強勢廣播驅離,暗夜侵擾也讓長期記錄的軍事迷們大諷「這種時間是要約吃宵夜嗎?」

這架共機昨深夜23點50分及今天零點18分,兩度侵入西南空域,軍方照例廣播「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4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這艘共機便立刻離開。

資深軍事迷阿睿引數據指出,除了這架侵入空域的共機,周邊航空識別區外圍還有另1架共機,而且都打開訊號飛行,根據統計,這次侵入空域的共機,應該是長期騷擾的中國空潛200反潛機,顯示中國挑釁動作之囂張頻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