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想選黨主席!侯友宜:大家不要吃美豬 堅持瘦肉精零檢出

國民黨全代會開議,新北市長侯友宜於會前受訪。(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全代會開議,新北市長侯友宜於會前受訪。(記者方賓照攝)

2020/09/06 09:5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上午出席國民黨全代會前受訪時,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有明年競選國民黨主席的意願,他說,自己擔任新北市長,才是最重要的工作,做好這份工作才是他的本分,他沒有其他的想法,至於黨中央擬推動美豬公投,他則說,對於瘦肉精美豬他只有一個原則,就是堅持零檢出。

侯友宜並指出,等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致完詞後,他就會離開,一切市政優先。

侯友宜表示,這段時間以來,他到各地了解整個美豬進口帶來的衝擊,很多人擔心美豬進來後,很難確保到底美豬與台豬的差別,政府在整個健康把關上,既然執意要讓美豬進口,就要做好嚴格把關,但民眾真的認為做不到,因此他呼籲很多小吃店、加工肉品製造商,要真的守住把關本分,因此既然政府要這樣做,中央與地方就應共同攜手嚴格把關。

他還說,民眾很辛苦,既然美豬要進來,大家就不要吃,政府要幫大家顧好健好。

侯友宜並強調,對於美豬他只有一個原則,就是堅持零檢出,既然政府無法堅持住,國人又很多憂慮,擔心健康受傷害,尤其政府這次健康風險評估最得很倉促且未公布,因此大家只有嚴格把關,希望不要讓瘦肉精進來的聲音,讓全民表達意見,這也非壞事,所以他會支持國民黨推動美豬公投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