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眉蓁自稱「全國最出名」 痛批民進黨打掉她的「清新形象」

2020/07/25 13:23

李眉蓁在旗山的固本大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右)到場站台,左為黨籍市議員林義迪。(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上午在旗山、美濃舉行黨團固本大會,但一早就跑錯攤先到美濃,導致旗山的固本大會遲到38分鐘,李眉蓁致詞時稱因為論文事件,已「心想事成」知名度大開,成為全國最知名的人,並指這是民進黨動用國家機器要打掉她的清新形象。

李眉蓁連2天行程大遲到,昨天在旗山天后宮遲到近1個半小時,今天同樣在旗山並出席固本大會,又因跑錯攤先到了美濃,再度遲到38分鐘,李眉蓁連說歹勢,稱「因為範圍太廣且跑錯地方」。

李眉蓁在旗山固本大會大開砲火,她說自己剛要選市長時沒有知名度,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在選立委時,她只有16歲,陳的知名度一定比她高,但最近她「心想事成,現在是全國最出名的人」,已不用再打太多廣告了。

涉論文抄襲風波,李眉蓁反而猛批民進黨不抹黑、不醜化、不批評就不會選舉,稱自己是小小的李眉蓁,現在被用全國媒體、全國力量、國家機器打壓她,國家變成一言堂,讓民進黨整碗捧去,直呼「到底是吃飽了沒?」

李眉蓁表示,國民黨提名她這麼年輕的女孩出來,她沒有包袱、沒有派系,針對論文這件事,就是對手要打掉她清新的形象、打擊她的信心,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團結不要被打倒,她不會怕,會堅持下去戰到最後一刻。

李眉蓁為旗山的固本大會遲到鞠躬道歉。(記者許麗娟攝)

李眉蓁和台下支持台高喊凍蒜!(記者許麗娟攝)

旗山固本大會散場時,李眉蓁在門口和支持者一一握手。(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