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浩宇頻爆料民眾黨事務 柯文哲酸回:民進黨的邱毅

2020/03/14 15:25

柯文哲今受訪時大酸,他對王浩宇的評語就是民進黨的邱毅,不要去理他就好。(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與黨團助理蔡宜芳爆發婚外情後,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張益贍曾有意結盟綠黨,今日王浩宇質疑民眾黨去年底在高雄舉辦電音趴的經費來源。對此,身為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時大酸,他對王浩宇的評語就是民進黨的邱毅,不要去理王浩宇就好。

王浩宇今日在臉書PO文,質疑關於電音趴的經費來源,「限民眾黨3月14日中午12點前說明,不然資料給監察院、檢調單位,民眾黨南部大概會滅團」懷疑民眾黨與財團往來、是否有實質申報,更質疑柯口口聲聲強調的公開透明。

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台北杜鵑花季開幕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王浩宇一事,柯文哲先是解釋,民眾黨還是有支持者、也有很多區域候選人,(經費)應該是直接給區域候選人;柯話鋒一轉表示,他對王浩宇的評價就是民進黨的邱毅。

媒體追問王浩宇一直拿到民眾黨資料,是否黨內有內鬼、該怎麼處理?對此柯文哲重申,一開始他就主張公開透明,乾脆公開透明到底算了,意思就是不要做壞事就不怕人家知道。

媒體再問是否禁得起王浩宇每天爆民眾黨的料?柯文哲一派輕鬆表示,可以啦、沒問題的,「我不要去拉抬他的聲勢、不要理他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