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暐瀚解析人口結構 :韓國瑜這次沒贏 國民黨再也沒機會贏

2020/01/09 00:26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右)日前主持電台節目時說,現在年輕人多數自認是台灣人,不會大聲說自己是中華民國人。老人會漸漸逝去,年輕人逐漸成長,這次選舉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沒贏,「國民黨就再沒機會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戰倒數最後時刻,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日前主持電台節目時說,現在年輕人多數自認是台灣人,而不會大聲說自己是中華民國人。他並提到,老人會漸漸逝去,年輕人逐漸成長,這次選舉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沒贏,「國民黨就再沒機會贏」。對此,有網友傻眼直呼「這是在替民進黨拉票嗎?」

黃暐瀚日前在他主持的電台節目《POP撞新聞》提到,這次選舉重要的是「愛與包容、明辨是非」,無論結果如何都該坦然接受。他也提到,這次選舉在年輕人的部分,平均10個人中有9個不喜歡韓國瑜,更認為支持韓國瑜是一件可恥的事,「基本上這是不可逆的情況」。

黃暐瀚表示,他也觀察到,最近年輕人大多認同自己是台灣人,和老一輩自認「中華民國人、中國人」不同。他難過地說,年長者會慢慢逝去,年輕人會漸漸成長,這些都是不爭的事實。他相信,以目前的人口結構來看,韓國瑜如果這次不會贏,「國民黨再也沒有機會贏了」。

相關新聞被轉至PTT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說,「賣亡黨感」、「這牌的芒果乾特別好吃喔」、「你都這麼說了當然要幫你實現」、「這不就自找的 一堆深藍都投不下去了」、「謝謝信心加持」、「這是在替民進黨拉票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