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航韓「看小腿」 李來希竟po女模泳裝辣照:簡直噴鼻血

反年改大將李來希今(8)日晚間取用模特兒直播主「謝立琪 KiKi」的國旗比基尼照,發表對韓國瑜看女同學小腿的看法,稱「不要假掰了」、「懷春少女也不適任總統」等言論。((圖取自臉書)

反年改大將李來希今(8)日晚間取用模特兒直播主「謝立琪 KiKi」的國旗比基尼照,發表對韓國瑜看女同學小腿的看法,稱「不要假掰了」、「懷春少女也不適任總統」等言論。((圖取自臉書)

2020/01/08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韓國瑜「看女同學小腿」發言,反年改大將李來希今(8)日晚間po出模特兒直播主「謝立琪」的國旗比基尼照,發表感想稱「請不要『假掰』了」,並認為看小腿與適不適任總統無關,還說那個年代露出整個小腿肚的是「懷春少女」,稱「懷春少女們應該也不適任總統」,似是要將韓國瑜的偷窺之責歸咎於被窺視的女性。

據貼文內容,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8)日晚間在臉書貼出2張模特兒直播主「謝立琪」的國旗比基尼照,以及1張2名韓粉穿著比基尼在造勢場合的合照,並稱「看看年輕美眉拿國旗的美照,真會噴鼻血!」,說這樣既健康又養眼,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忍不住一看再看,又問網友「請問這樣低級嗎?」

李來希表示,有媒體問他對韓國瑜「放牛班看女同學小腿」的感想,他回應稱在那個規定裙長過膝的年代,女學生會游走灰色地帶,盡可能露出整個小腿肚,李來希稱這些女學生是「懷春少女」,說「那個年代哪個少男不去注意懷春少女的小動作?請不要假掰了」。

李來希聲稱,這與適不適任總統風馬牛不相及,並稱「注意懷春少女的小腿肚的人不適合擔任總統,那麼有意無意間露出小腿肚的懷春少女們,應該也不適任擔任總統吧!」疑似欲將責任歸咎於被窺視的女性。

據悉,李來希去年11月底曾隨意盜用所謂「年輕韓粉」照片,卻遭照片中本人出面打臉表示「從來沒支持國韓國瑜」,譴責其盜圖行徑。李來希這次又貼他人照片發表「噴鼻血」感想,不過謝立琪小姐本人目前並未指控有盗圖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