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評不分區20強拿亞軍 柯:贏國民黨不光榮、輸民進黨可恥

2019/11/26 11:42

《Daili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選出政黨不分區前20強,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直呼怎麼會這樣,「贏國民黨不分區不是光榮的事,輸給民進黨是可恥的事」,還要再努力。(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20立委選戰,政黨不分區部分主要政黨名單都已出爐,《Daili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選出前20強,其中台灣民眾黨勇奪4個名次,打敗國民黨位居第二,但輸給民進黨。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直呼怎麼會這樣,「贏國民黨不分區不是光榮的事,輸給民進黨是可恥的事」,還要再努力。

《Daili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調查中國國民黨、民主進步黨、台灣民眾黨、時代力量、綠黨、親民黨、新黨、國會政黨聯盟所推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透過計算好評影響力的方式,選出2020不分區立委好評影響力的前20強,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欣盈、賴香伶、高虹安、黃瀞瑩分別拿下第20名、第12名、第10名、第4名。

柯文哲今天早上出席「文山區和興水岸社會住宅」開工典禮時受訪,聽到自家不分區在前20強拿到4個名次,排第二名,而國民黨僅拿到2個名次、民進黨則有7人入選。

柯驚訝脫口「民進黨還有7個喔!」搖頭說這表示還要努力,奇怪,怎麼會這樣,廣告做不好,直言「我們的不分區我覺得好多了」。

媒體追問,但超過國民黨只有拿到2個名次,表示不分區名單遠勝?柯文哲語氣不甘表示,「贏國民黨不分區不是光榮的事,輸給民進黨是可恥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