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選舉建制派慘敗引以為戒 蔡育輝再促雙吳退出不分區

蔡育輝昨呼籲吳敦義及吳斯懷,相忍為國,立即辭掉不分區,讓國民黨好選舉。(記者蔡文居攝)

蔡育輝昨呼籲吳敦義及吳斯懷,相忍為國,立即辭掉不分區,讓國民黨好選舉。(記者蔡文居攝)

2019/11/26 05:30

〔記者蔡文居、楊淳卉、林良昇/綜合報導〕針對香港區議員選舉,支持反送中的泛民派狂勝親中的建制派,對照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及退將吳斯懷名列不分區立委名單所引發的爭議,日前跳海抗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國民黨南市立委候選人蔡育輝,昨呼籲吳敦義及吳斯懷兩人相忍為國,立即辭掉不分區,讓國民黨好選舉。

蔡育輝目前擔任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他表示,香港這次選舉結果,可看出香港年輕人想法和社會氛圍,現在立委選舉快到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吳斯懷將軍,應該要放棄不分區立委職位,讓國民黨可以多當選一些區域立委和不分區立委,也可讓總統選舉加分。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表示,香港民心向背非常清楚,他也形容,若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來看,說他們立場和建制派一樣,一點都不過分。盼全國人民在護國保台大目標下,堅定台灣主權,讓這場選舉像香港區議員選舉般,守護台灣的民主團隊能贏得勝利。

賴清德批︰

國民黨不分區立場像建制派

對此,國民黨輪值發言人黃心華昨回批,民進黨執政只剩恐共、蹭港和抹紅對手這三個爛招,怎還有臉讓自己繼續上架?黃指出,民進黨密室分贓所產生的不分區名單中,不僅充斥台獨份子,且賴清德也自稱台獨工作者,其最終目的都是要消滅中華民國,此與中共目標一致,才是名副其實的建制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