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遲刻魔改當快閃俠!韓國瑜提早抵勞工後援會 只待25分鐘就走

2019/11/22 14:44

韓國瑜出席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之前,先於天帝教中華民國主院參拜。(記者張瑞楨攝)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以遲到聞名,還被日本媒體封為「遲刻魔(遲到魔人)」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原訂今天中午11時40分,出席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二段的「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主辦單位還安排「韓國瑜總統候選人勞工政策座談會」,出乎意料的是,韓國瑜提早約20分鐘抵達,他先到距離會場僅上百公尺的天帝教中華民國主院參拜,再徒步到會場,不過,主辦單位雖安排「座談會」,但韓國瑜僅待了約25分鐘就離去,座談會也就不了了之,不過,宛如「快閃」的行程,韓粉還是很滿足。

韓國瑜預計下午2時30分,參加位於中市西屯區的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距離他離開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的時間,相隔2個半小時,這段時間他有何行程?韓國瑜的競選幕僚並未公開,外界猜測是吃午飯休息,可能密會台中市政界人士。

韓國瑜尚未抵達前,會場即擠滿韓粉,中市警方封閉周圍的地下停車場,再把馬路隔開來,方便韓粉徒步進出,原訂11時40分抵達的韓國瑜,車隊卻在11時20分就馳抵,不過,韓國瑜並未立刻進入會場,而是停車於距離會場上百公尺的天帝教中華民國主院參拜,這項行程並未公開。

韓國瑜短暫參拜後,徒步數分鐘到會場,韓粉相當興奮,爭相握手拍照,維護韓國瑜安全的特勤人員顯得很緊張,不斷隔開人潮,韓國瑜大約提早7分鐘,約於11時33分抵達會場,不過,他沒有停留很久,也沒有參與座談,短暫致詞之後,約於12時58分離開會場,只待了約25分鐘,不過,韓粉還是很滿足,不時有韓粉大叫「我握到韓總統的手了」、「我拍到韓總統了」。

在立委沈智慧的領路下,韓國瑜徒步上百公尺,提早抵達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張瑞楨攝)

韓國瑜僅停留約25分鐘,勞工政策座談會也就不了了之。(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