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正皓參選中和 國民黨:影響有限且地方勢力已整合完成

李正皓登記參選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立委。(記者何玉華攝)

李正皓登記參選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立委。(記者何玉華攝)

2019/11/22 14:4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今天早上完成參選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立委的登記,外界關切他的參選是否影響國民黨在中和的選情,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影響不大,且地方勢力已經完成整合,一定能勝選。

李正皓說,他的優勢是在網路、媒體上的聲量超越兩黨的候選人,但他不會以此自滿,未來行程會以地方為主,掃市場、垃圾車、站路口,讓鄉親看得到,也希望鄉親給他多一點打氣、鼓勵,他會比較容易走得下去。他強調,希望自己的參選,是給死氣沉沉的中和選區多一個選擇。

國民黨提名的邱烽堯對此表示,謝謝李正皓的指教,大家一起努力為中和爭取更多的建設,是比較重要的事。

李乾龍則直言,李正皓是因為違反黨紀被開除黨籍,尊重他的選擇;中和區是藍大於綠,李正皓過去對國民黨的批判,讓基層對他反感,他參選的影響有限,「尊重他」。此外,李乾龍說,地方勢力已經整合完成,邱烽堯一定能勝選。

國民黨提名的邱烽堯強調要保障軍公教警消權益。(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提名的邱烽堯強調要保障軍公教警消權益。(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