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陣營放話月底民調追平蔡英文 吳敦義:當然有信心

2019/10/12 10:58

媒體提問韓、蔡民調是否月底就能黃金交叉,吳敦義表示他當然有信心。(資料照)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民調落後蔡英文總統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最近撂話月底民調就會追平對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午出席第67屆華僑節慶祝大會後受訪時,對於媒體提問韓、蔡民調是否月底就能「黃金交叉」,表示他當然有信心,但他也要媒體不要說「黃金交叉」會發生在哪一天,當事人才會比較了解。

吳敦義表示,他不是預言家,但候選人一定會有信心,並規劃在哪個階段應該趕多少趴的民調,而且有了規劃後,也要有一些作為,再按規劃向前邁進。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基隆市造勢,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宋瑋莉也到場並表達自己是柯粉,吳敦義先是說,「那個我沒有意見,因為我沒有在場」,但隨後又強調,「那如果有一個市長來,他講一點大家鼓舞的話,這個不要我來評論,我不是時事評論家﹗」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