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青年民調僅2成多 高市青年局長:韓國瑜政策尚未落實

2019/10/02 19:39

高雄市首任青年局長林鼎超(站立者)到議會答詢。(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今日下午進行財政部門質詢,民進黨議員康裕成質詢新上任的高雄市青年局長林鼎超如何看待韓國瑜在年輕人中民調偏低的情形,林鼎超未正面回覆,僅提到青年局剛成立,青年政策尚未落實。

康裕成引用9月23日聯合報的民調,韓國瑜在40歲以下民眾的僅25%支持率,40歲以下有70%不喜歡韓國瑜,10月1日的TVBS民調,20~29歲民眾對韓國瑜的支持率僅22%,20~39歲僅29%支持。

她詢問37歲的林鼎超如何看待此情形?如何幫韓國瑜拉高支持率?林鼎超答詢時含混帶過,但提到青年局10月1日才正式成立,青年政策賞未推動、落實。

康裕成最後問林鼎超,韓國瑜的民調很低是不是事實?但林鼎超也僅回答「會幫市長拉高」。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