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要披橘袍嗎?王金平:什麼袍都沒有關係 等因緣成熟

2019/09/27 19:41

被問到如何爭取競選總統的門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等因緣成熟。(記者羅欣貞攝)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27日)拜訪屏東縣政府時,面對媒體尋問,「競選總統的門票有沒有確定要用哪一種方式?要披橘袍嗎?」他回答,「上天要我來選的話,一定會安排一條路讓我走」。

外界好奇,王金平是否會爭取親民黨支持,「要披橘袍嗎?」他指出,「披什麼袍都沒有關係,反正我講過,上天要我來選的話,上天一定會安排一條路讓我走,這條路怎麼編我不知道,我們大家慢慢看,因緣成熟的時候你們就看見這條路了。」

還有媒體提問,「確定郭台銘會支持您?」王金平回答,「那當然沒問題!我們老早約定好的,我們是關公兄弟,你想我老早講過他選我就不選,究竟他現在不選,我當然要尋求這個機會,但是我都是很自然的,我不會去強求什麼」;至於跟柯P之間,王金平則說,盡力在彼此間尋求合作的途徑,還是會盡力尋求合作。

什麼時候會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見面?王金平則說,現在沒有呀!他好像現在出國去吧,「我們是老朋友,要見面隨時可以安排」;媒體也問,民主大聯盟會不會跟親民黨合作?王金平表示,這個大聯盟誰在組他不知道,是朋友一直在串連,讓它自由發展,應該也有某種程度的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