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王金平可能披橘袍選總統 謝國樑:真心期盼王回歸

韓國瑜競選總部策略小組委員謝國樑說,「在所謂的傳言變成真實之前,真心期盼王能回。(記者俞肇福攝)

韓國瑜競選總部策略小組委員謝國樑說,「在所謂的傳言變成真實之前,真心期盼王能回。(記者俞肇福攝)

2019/09/24 12:37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今天媒體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可能披橘袍(代表親民黨)參選;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說,他也是從媒體上得知,尚未有進一步訊息。韓國瑜競選總部策略小組委員謝國樑說,「在所謂的傳言變成真實之前,真心期盼王能回歸」。

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的曾永權,今天上午到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持「2020競選工作會報-基隆場」,

被問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可能披橘袍參選2020總統,他說,他從媒體上得知,沒有進一步訊息,記者問,有評估可能性嗎?他回,沒有沒有,因為都還不清楚,記者再問,那有和王有接觸嗎?曾永權說,老朋友啦,有時候見見面,但沒有談到這個問題。

謝國樑受訪時說,王院長是國民黨最後一個流落在外的黨內同志,希望他盡快回歸,報載講他和親民黨的合作,他認為那都只是傳言,在傳言變真實之前,都真心期盼王能回歸,任何以權宜或利益結合的目標,都不是最踏實的。

謝國樑說,郭柯合作失敗已經給大家很清楚的認知,還是要有共同理念,王是和他們長期在一起的同志,最後還是回歸到國民黨來,大家一起努力奮鬥,這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