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罷韓連署逾20萬份 上午將向高雄市警局申請大遊行

2019/08/12 09:07

罷免韓國瑜團體今天上午9:30向高雄市警局申請大遊行,發起人之一尹立希望韓國瑜不要吃碗內看碗外。(記者黃良傑攝)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罷免韓國瑜行動如香港反送中行動一樣持續,罷韓團體決定11月串聯,舉辦一場10萬人大遊行,由WeCare發起人尹立、基進黨李雨蓁、民進黨議員簡煥宗聯手,今天上午9點30分將向高雄市警局遞件申請,警方表示將受理、審核並依法行政。

尹立表示,自6月底展開罷韓連署,由律師見證並妥善保護個資,統整確定已逾20萬份連署同意書,連署行動持續不中斷,罷免募資行動也和公民割草行動採取分進合擊,雙方加起來已募得超過千萬元,WeCare高雄部分則接近500萬元。

尹立強調罷韓行動比預期快而順利,接下來WeCare罷韓30和Reset高雄大遊行都將登場,號召民眾為「高雄未來」走上街頭,表達對韓市長的憤怒與失望,他表示25年前就有罷韓投票,同意票高達37.8萬張,若不是過程中,國民黨團在立法院修法提高門檻,當時恐怕已經被罷免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