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賴配有無可能?蔡英文:民進黨團結無庸置疑

2019/08/06 11:29

蔡總統被問到「蔡賴配是否有可能」時未予否認,表示雙方有聯絡、不需要形式上的會面、有需要時就溝通,並強調民進黨的團結是無庸置疑的,「一定會在適當時候有最佳的組合」。(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週末現身U12世界盃少棒賽,蔡總統今天被問到「蔡賴配是否有可能」時未予否認,表示雙方有聯絡、不需要形式上的會面、有需要時就溝通,並強調民進黨的團結是無庸置疑的,「一定會在適當時候有最佳的組合」。

賴清德在民進黨初選後不久便出國散心,週日(4日)低調現身U12國際少棒錦標賽觀賽,為台灣小將加油,當晚並在臉書上發文,與大家分享台灣隊勇奪冠軍的喜悅。

對於賴清德在初選後再度出現在公眾眼前,外界再次出現「蔡賴配」說法,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出席「亞太國會議員聯合會(APPU)」開幕典禮,會外受訪時被問及對此事的評論。

蔡總統說,「知道他(賴)回國了啊,我們都知道他的情況,也有聯絡」。媒體追問近期會否安排「蔡賴會」?蔡總統並未正面回應,先是幽默說,「現在是不是流行OO會?」接著強調,「我們的團結是沒問題的,也不需要形式上的什麼會,有需要時就溝通」。

至於「蔡賴配」是否仍有可能?蔡總統則重申,「民進黨的團結是無庸置疑的,一定會在適當時候,有最佳的組合出現」。

媒體亦詢問民調顯示柯郭聯手將勝出蔡?蔡英文則說,「我想每天有針對不同議題的不同民調,我們也都做參考,但我們對選情是有信心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