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邏輯怪到不行!創黨又不放棄跨黨派 林濁水砲轟柯P

林濁水認為,柯文哲對於創黨理念的邏輯很怪,新政黨前景堪慮。(資料照)

林濁水認為,柯文哲對於創黨理念的邏輯很怪,新政黨前景堪慮。(資料照)

2019/08/05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明(6)日將舉辦「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民進黨新潮流大老林濁水對此表示,柯文哲在黨務理念上「邏輯怪到不行」,林直言,柯文哲「在過年時那已經是明日黃花了」。

林濁水今(5)日在臉書指出,政黨的英文是「party」,是1個從「part(部分)」演化而來的單字,又具有「劃分」的意思,因此可看出「是劃分,就有界線」,因此每個政黨都具有競爭關係,這也是政黨存在的價值,柯文哲現在要組黨,又不放棄跨黨派,「等於既劃了線又說這條線並不存在,邏輯怪到不行」。

林濁水提到,柯文哲目前為了解決這個「既有界限(線)又沒有界限(線)的」矛盾,別開生面地表明自己要創的黨「是黨員可以擁有跨黨身分的『柔性政黨』」,林質疑「這行得通嗎?不會和時力緊張?」,柯文哲自認時代力量的支持者有70%都支持自己,所以不會有緊張關係。

林濁水戳破,「柯大市長,在過年時那(就)已經是明日黃花了」,現在柯文哲對時代力量支持者而言,群眾們的支持度已經輸給現任總統蔡英文,柯P連這種現象都不了解,那就更別談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了,林濁水諷刺,「新政黨前景會好嗎?」

林濁水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