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進黨發言人 31歲吳濬彥、29歲薛呈懿將接任

2019/08/05 17:15

中央黨部網路部任職的前宜蘭縣議員薛呈懿,接任民進黨新任發言人。(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備戰明年大選進入選戰模式,近期也將有人事調整。中央黨部目前規劃,現任民進黨社團部主任吳濬彥、及在中央黨部網路部任職的前宜蘭縣議員薛呈懿,接任民進黨新任發言人。

薛呈懿現年29歲,曾是2014年13縣縣議員選舉中最年輕的當選人。薛呈懿去年九合一選舉參選羅東鎮鎮長失利後,由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引薦進入民進黨中央黨部任職。

吳濬彥現年31歲,過去為社運工作者及新創創業者,還曾因長神貌似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而有「台獨蔣萬安」稱號。吳濬彥亦由羅文嘉引薦,今年3月進入民進黨中央黨部任職。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日前受訪表示,中央黨部除了輔選外,也會針對兩個目標處理,一是青年世代,二是母親角色。近幾年民進黨在年輕世代經營出現嚴重斷層,希望重新找回民進黨年輕、敢做夢的政黨精神。

民進黨社團部主任吳濬彥將接任新任發言人。(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