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P後天又去雲林拜媽祖 地方人士:參選總統前置作業?

2019/07/26 12:53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個月才到北港朝天宮參拜媽祖。(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投入2020總統大選引起全國政壇高度關注,「柯粉俱樂部」今天再發佈柯文哲7月28日雲林行程,柯文哲將參拜雲林人氣鼎盛的六房媽;地方政壇人士認為,根據歷史經驗,如今在台灣「參拜媽祖己成為參選總統必要的前置作業」,柯P是否參選總統,還用問嗎?

不過地方上也有不同的看法,認為參拜媽祖雖是參選總統的「必要條件」,但不算是「必然條件」,政壇情勢的變化,還是得考量進去,最初有心,但最後形勢不允許,也不無可能,所以只能確定柯文哲確實有心參選總統,但是否確定參選,也還不一定。

柯文哲今年4月就曾以騎單車的方式到雲林參加大甲媽進香之旅;6月又到雲林北港朝天宮參拜北港媽;這個週日28日還會到雲林斗南新厝寮六房媽紅壇參拜六房媽。

柯P上個月在北港朝天宮時,遇到許多熱情柯粉要求合照。(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