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駁斥草包說 林濁水猛酸:原來是怕把郭朱辯倒

2019/07/23 09:53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對於外界批他是草包,以及與旺中集團、地方人士的關係做出說明,對此,前立委林濁水臉書撰文評論。

韓國瑜接受《風傳媒》專訪表示,對於外界批他草包,他認為聰明有許多種,「誰可以說誰是草包?」韓反駁,自己的見解、智商難道會輸給其他候選人嗎。此外,他說自己與許多地方人士的關係是「知道、認識但不熟悉」,而旺中集團「挺韓批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他遠離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他則認為自己不可能參與媒體經營核心,且「又不是三角戀愛」,多交朋友何樂不為。

對於韓說自己只是沒辯解,智商難道會輸其他人?林濁水在臉書酸「原來他要求初選沒收辯論,不是怕辯論,不是智商不夠而是怕把郭台銘、朱立倫辯倒了有違愛與包容的精神而已。」

至於韓說跟旺中交朋友,而非談戀愛,對地方派系「知道、認識但不熟悉」。林濁水則表示,「原來雲林張家、台中顏家,花蓮傅家和他泛泛之交,旺旺也只是交個朋友而已,他們就動員力挺,打破人類媒體捧人記錄」。林濁水諷刺,完全只是對韓國瑜單相思,「韓國瑜其實是多麼無奈又無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