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包」領導藍營團結 林濁水嘆:這不叫淪落什麼叫淪落

林濁水認為國民黨沉浸在草包領導的團結氛圍中,「這不叫淪落,什麼叫淪落」。(資料照)

林濁水認為國民黨沉浸在草包領導的團結氛圍中,「這不叫淪落,什麼叫淪落」。(資料照)

2019/07/17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從國民黨初選中勝出,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質疑民調遭到操作;民進黨新潮流系大老林濁水指出,團結在「草包」的領導之下,「這不叫渝(淪)落,什麼叫淪落。」

15日國民黨民調公布後,杜紫宸先質疑失準,直批「背後没有人操作,那什麽才叫操作?」而後又發文對韓國瑜嗆聲,「如果心中没有一絲絲喜悅,只感覺無比沈重的責任,我建議韓國瑜在7/28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後,立即辭去高雄市長」。

杜紫宸認為,「半工半讀」太累了,而且很難考第一名的,甚至引述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的言論,諷刺韓「(國民)黨要的是西裝,不是內褲」。

批韓「沒收狂」 林濁水轟國民黨「淪落」

林濁水今(17)日在臉書發出2篇貼文,批評韓國瑜在初選勝出後的記者會中,表現「果然厲害。總統提名初選沒收政策辯論,現在提名了,沒收進階成2.0版。先沒收美聯社的提問,再進一步沒收所有記者提問」,他諷刺「真是史上最強的沒收狂」。

林濁水繼續提到,國民黨初選落選人郭台銘現在出國,獲勝的韓國瑜稱心中「沒有一絲喜悅」,該黨成員「舉黨歡欣高喚團結」,卻是「團結在草包的領導之下。讓草包精神洋溢在百齡老黨之中?」林濁水嘆:「唉,這不叫渝(淪)落,什麼叫淪落。」

林濁水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