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點岀韓粉「百毒不侵」 林濁水警示英粉:快睜開眼睛

2019/07/18 17:00

林濁水認為,蔡英文粉絲們應認清現實情況,韓國瑜(見圖)的基本盤「百毒不侵」。(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15日出爐,韓國瑜支持度高達47.7%輾壓其他對手,總統蔡英文只有15.8%,柯文哲則為18.0%;民進黨新系大老林濁水對此點出「令人太擔心也太感嘆」之處,也表明韓粉們「百毒不侵」,呼籲英粉「趕快睜開眼睛」。

林濁水今(18)日在臉書表示,藍營初選民調中韓國瑜有47.7%的支持度,贏過蔡英文的15.8%,「蔡粉韓粉灌票功力簡直匪夷所思」,目前有不少小英粉絲認為「走向成功」,下一個目標是要讓藍營發生「換柱2.0」事件,但林濁水認為韓國瑜與當時參選的洪秀柱基本盤有所不同。

林濁水指出,小英粉絲對韓國瑜的戰術出自「對當前戰情完全搞不清楚所致」,當年參選總統的洪秀柱基本盤只有「老藍」,現在的韓國瑜既有「所謂陸軍的地方派系」,也有全球化衝擊之下,「造成貧富差距下的眾多苦民」,也因此才會「搞庶民對藍綠建制菁英權貴的階級鬥爭」。

林濁水強調,韓國瑜的基本盤「百毒不侵」,因此蔡英文粉絲們在這種情勢之下「還想換柱」,這樣的選戰策略令人不免擔心、感嘆小英的選情,林濁水建議,「還是趕快睜開眼睛,看清戰場再上陣,否則危矣」。

林濁水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