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郭王配」有望?王金平:民調結果出爐再說

2019/07/13 13:42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重申,不論是「郭王配」或其它選項,都得等民調結果出爐而定。(記者許倬勛攝)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在即,退出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仍動作頻頻,外界好奇他可能與郭台銘搭配、挑戰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王金平表示,一切都得等民調結果出爐再說,所有的耳語都只是臆測與假設。

王金平今赴桃園市平鎮阿沐餐廳參加南桃園王金平之友會,午間席開近百桌,當地許多政商人物參加,王直呼感動,盼匯集各界支持力量,往目標邁進。

王金平受訪時再度否認脫黨參選,他說,退出初選是為了與基層互動,傾聽地方的聲音,同時整合各方資源為明年大選做努力,也是成立友會最大的精神與目的所在。

國民黨初選勝選人下週一就要誕生,外界評估落敗的郭台銘有意脫黨選到底,而王金平是最佳副手人選之一,對此王金平不願正面回覆,強調在民調結果出爐後,才能評估與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目前所有的傳聞都只是假設性的問題。

王金平基層實力雄厚,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人士都來相挺,「凍蒜」聲此起彼落,氣氛相當高昂,王金平在致詞時表示,台灣正處於內憂外患的窘境,對外面臨中國、美國挑戰,對內又有藍綠惡鬥,而他是中庸之道的信徒,只有他能超越對立、讓大眾看到不同的風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