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馬英九洩密無罪 黃國昌發文抨擊「馬英文」被砲轟

2019/07/12 17:59

黃國昌抨擊馬英九洩密案無罪,卻打出「馬英文」3字。(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任期間掀起馬王政爭風暴,被告發與前檢察總長黃世銘共犯洩密罪,高院今(12)日更一審判無罪定讞;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對此在臉書抨擊此事卻寫成「馬英文」,被網友留言砲轟。

馬英九辦公室針對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日上午判決馬的洩密案無罪定讞,回應指出前總統是為了「維護司法獨立,處置司法關說醜聞,卻反被依洩密等罪起訴」,但獲得高等法院的無罪判決,馬英九「感到欣慰」,也批評檢察官在此案「先射箭再劃靶」。

黃國昌今上午10點15分在臉書發文指出,「真是令人非常遺憾的判決。黃世銘洩密有罪確定、馬英文洩密無罪確定,這到底是什麼莫名其妙的標準?」,該篇貼文至下午2點50分將「馬英文」更正為「馬英九」,中間隔了4小時35分鐘。

不少網友看見黃國昌的貼文,感到甚為不悅,在底下留言區砲轟「你為什麼貼文寫『馬英文』?黃國昌」、「 馬英文是誰?」、「整天想暗刺蔡英文所以潛意識打出來了嗎?」、「故意的?」,黃國昌至截稿前未向大眾解釋自己為何最初在貼文打出「馬英文」。

黃國昌上午10點15分發文抨擊「馬英文」,至下午2點50分才修正為「馬英九」。(翻攝黃國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