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出發」選宜縣立委 呂國華︰黨部有智慧處理分裂問題

2019/06/27 13:54

國民黨宜蘭縣籍立委參選人呂國華今召開記者會,以「出發」為題,宣布自己已正式獲國民黨提名,投入下屆立委選舉。(記者林敬倫攝)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籍立委參選人呂國華今召開記者會,以「出發」為題,宣布自己已正式獲國民黨提名,投入下屆立委選舉,但面對初選時競爭對手縣議員黃定和,至今仍不排除脫黨參選,導致黨的分裂;呂國華指出,他相信黨部與黃定和都會有很高的智慧,來處理這個問題,他會繼續按照自己的步驟,投入選舉。

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初選3日公布民調結果,前縣長呂國華以33.104%,險勝第2名黃定和的31.987%,雙方僅差1.117個百分點,當時黃定和認為民調不公,宣布不排除脫黨參選。

國民黨中央昨日正式提名呂國華參選宜蘭縣籍立委,不過,黃定和至今仍堅持不排除脫黨參選,黃定和今受訪時說,只要時間到了,他就會宣布脫黨,現在仍在勤走基層做準備。

呂國華今召開記者會,以「出發」為題,宣布自己將投入立委選舉,他強調,從政以來清廉自持,從不與利益團體掛勾,加上國民黨窮到連黨工薪水都發不出,在皆無資源可協助下,這次的立委選舉的艱難可想而知。

呂國華表示,面對諸多的不利因素,將以過去市長、縣長任內的政績,以及對未來縣政發展和縣民需求的論述,爭取選民的支持,他強調,過去的政績不僅證明他了解縣政,能夠對症下药外,更有執行力。

被問到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支持誰,呂國華說,他不會介入黨內總統初選,誰出線他就全力配合誰,黨內競爭難免會有衝突,關鍵在選後整合與團結,他對參與黨內初選的參選人有信心,初選結束後一定會團結在一起。

談到黨內分裂問題,呂國華說,相信黨部與黃定和應該有很高的智慧,處理這個問題,他會繼續往前衝、往前走,未來一定會有一個圓滿的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