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論節目停播推給蔡政府 小英批:這不是媒體專業態度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2019/06/27 1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媒體昨稱政論節目夜問打權停播,是因「遭蔡政府打壓」,對此府方駁斥是假新聞,並要求報方道歉。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回應,「我很遺憾特定媒體,在沒有經過查證和平衡報導的情況下,就發布不實的新聞」。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表示,昨天有媒體以「獨/蔡政府受不了了 夜問打權被停 只播到本周五」為題,刊出不實新聞,指稱蔡政府施壓中天電視高層,要求停掉特定的政論節目。蔡英文表示,「這則報導的內容明顯錯誤,也違背了常識」,強調台灣是民主國家,政府不可能因為媒體持不同立場就要求停播。

蔡英文對該報導感到遺憾,並責難「這不是媒體應該有的專業態度」,她說在國人擔憂中國滲透、散播假消息的此刻,「國內媒體更不應該用錯誤報導造成社會對立紛亂」,並稱不樂意看到這種方式傷害台灣民主。

蔡英文表示,「這則報導的內容明顯錯誤,也違背了常識」。(圖翻攝自臉書)

蔡英文表示,「這則報導的內容明顯錯誤,也違背了常識」。(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