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評柯文哲2020空間不大 王金平:有空軍沒陸軍

2019/06/25 12:42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接受廣播專訪。(記者陳昀攝)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2020選情尚未明朗,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動向」成為關注焦點,藍綠陣營都認為柯近來動作頻頻,應該會出來選;未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但堅持選到底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認為,在「藍綠夾殺」下,柯參選空間不大,被問到兩人是否能「互補」,王語帶保留說「我沒辦法回答」。

對於藍綠都認為柯文哲會參選2020,王金平引布袋戲角色「一頁書」台詞「世事如棋,乾坤莫測」表示,柯有自己的想法,會審慎評估,他必須考量自己雖有空軍優勢,卻在台灣各地沒有系統,屆時國民兩黨總統候選人結合同黨立委候選人把地盤佔光,他還能有多大空間?

對於上月與柯文哲會面一事,王金平表示,就是在朋友邀約下,三人見面聊聊,講一些國家的故事。被問及「柯有空軍、你有陸軍,是不是能互補?」王表示,這是假設性問題,沒辦法回答,被追問到「有無要求你的陸軍協助」,王表示,柯沒有這樣要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