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清流勝韓流」 賴清德拜票從雲林出發

2019/06/10 10:22

成大醫學系校友會及眾多支持者到雲林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加油。(記者廖淑玲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拚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雲林拉票,分別到北港朝天宮、北港武德宮參拜,眾多支持者在武德宮集結大喊加油,賴清德以「今天投韓,明天投降」,呼籲支持者力挺拉高民調。

今天是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民調第一天,賴清德「壯大台灣車隊遊行」選擇在雲林出發,由於韓國瑜是雲林女婿,被外界解讀是「直搗黃龍」,成大醫學系校友會及眾多支持者也在武德宮前高舉「清流勝韓流」的看板為賴清德加油。

賴清德更以昨天香港人不滿港府修訂逃犯條例的「反送中」百萬人大遊行,譴責中共箝制香港言論自由,呼籲台灣人要勇敢站出來聲援,並左右開弓點名批判韓國瑜、柯文哲都不敢對中國說「NO」,只有他才能守護台灣、團結台灣、壯大台灣,堅決反對一個中國原則及一國兩制,認清中國要併吞台灣的事實,懇請大家支持用清流戰勝韓流。

賴清德今天由行政院顧問邱肇宏、前立委尹伶瑛、前省議員蘇治洋等人陪同到北港造勢,並以車隊遊街,北港武德宮主委林安樂贈送賴清德武財神的法器「九節鞭」預祝節節高昇。

至於會不會擔心黨內初選被「作票」?賴清德大聲疾呼支持者堅定支持,只要拉高賴清德的民調支持度就不怕。

相關影音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由行政院顧問邱肇宏(右)等人陪同到北港朝天宮參拜。(記者廖淑玲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北港武德宮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記者廖淑玲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前排左三)由北港武德宮主委林安樂(前排左二)等人陪同參拜武財神。(記者廖淑玲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右二)呼籲大家堅定支持他,否則「今天投韓,明天投降」。(記者廖淑玲攝)

北港武德宮主委林安樂(右二)贈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右三)武財神的法器「九節鞭」。(記者廖淑玲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由前立委尹伶瑛陪同車隊掃街。(記者廖淑玲攝)

支持者高舉「清流勝韓流」的看板為賴清德加油。(記者廖淑玲攝)

成大醫學系校友會到雲林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加油。(記者廖淑玲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為支持者簽書。(記者廖淑玲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前排右三)由北港武德宮主委林安樂(前排右四)等人陪同參拜武財神。(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