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蔡英文贏不了韓國瑜 只有我才能贏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到高雄市參訪,賴舉媒體民調表示,唯有他才能贏過國民黨韓國瑜,蔡總統贏不了韓國瑜。 (記者陳文嬋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到高雄市參訪,賴舉媒體民調表示,唯有他才能贏過國民黨韓國瑜,蔡總統贏不了韓國瑜。 (記者陳文嬋攝)

2019/06/05 05:30

〔記者陳文嬋、葛祐豪、洪臣宏/高雄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蔡英文昨都在高雄參訪,賴回應是巧合非拚場,更以媒體民調表示,唯有他才能贏過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總統蔡英文贏不了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守不住台灣,只有他才能守護台灣。

「最後關鍵時刻支持最強候選人」

賴清德昨到高雄市鳳山區雙慈亭參拜,黨籍在地立委許智傑也到場陪同,不少民眾熱情要求合照;在走訪高雄市小港區二苓市場時,一名年輕人送來自製「台灣隊投手」標誌牌為賴加油,賴也意有所指地說:「我一定把對手三振出局!」說完哈哈大笑,但未說要三振的人是指初選競爭對手或藍營選將,留下想像空間。

賴清德表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已開始併吞台灣進程,公開宣示九二共識沒有一中各表的空間,只有一個中國原則,台灣人民無法接受,國民黨檯面上政治人物,無論是支持簽訂兩岸和平協議或者認同九二共識,只會讓台灣主權喪失,破壞民主自由人權的生活。

賴清德指出,他瞭解基層的憂心,好不容易二○一六年民進黨重新執政,國會過半,但去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卻大敗,輸了二百多萬的選票,比二○○八年得票率低。民進黨處於困境,但台灣更加危險,二○二○年總統選舉關係到台灣的前途,這個大局民進黨要派誰出征?

賴清德說,初選剩最後一週,勝利是最大的價值,各家民調都證明他是民進黨內實力最強的候選人,走入基層了解民意也是如此,民進黨內只有他能打敗韓國瑜,蔡總統贏不了韓國瑜,柯文哲守不住台灣,只有他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才會贏,才有能力守護台灣,才有能力建設國家。

賴清德請大家在最後關鍵時刻,一定要做出重要的決定,要支持實力最強的候選人,勝利是無可取代的價值,如果做其他的考量,那就只有敗選一途,敗選之後不僅民進黨輸掉政權,也可能會失去台灣的主權與民主,相信不是大家所樂見的。

賴清德昨天中午在高雄香蕉碼頭與支持者座談時也強調,美麗島事件就發生在高雄,事件後喚起台灣社會覺醒,現在才能生活在民主制度下。初選最後關鍵時刻,希望高雄民主聖地鄉親勇敢站出來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