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民進黨會把賴做掉 賴神:有把握打敗韓

民進黨總統初選人賴清德(前排左三),九日下午車隊遊行到台南南區灣裡萬年殿上香參拜,大批支持者高呼賴總統加油、凍蒜!(記者王俊忠攝)

民進黨總統初選人賴清德(前排左三),九日下午車隊遊行到台南南區灣裡萬年殿上香參拜,大批支持者高呼賴總統加油、凍蒜!(記者王俊忠攝)

2019/06/09 16:2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人賴清德,今天下午1點多車隊遊行從高雄進入台南南區,在南區灣裡萬年殿參拜後,賴清德對於韓國瑜指「民進黨在初選這局會把賴做掉的說法」強調,請韓市長放心,他會堅持到最後、贏得勝利,並連說兩次「韓市長要準備好」,他將會跟韓進行一場君子之爭、有把握打敗韓國瑜。

由於民進黨總統初選將從6月10日至14日進行民調,賴清德陣營規劃今天起一連3天從台灣南部屏東出發進行西部車隊遊行,一路往北前進,最後抵達台北凱道。

賴清德車隊於今天下午1點多才抵達南區灣裡萬年殿,較預定時間晚了約1小時,台南地區多位賴系、挺賴的市議員、立委林俊憲及大批支持群眾都到萬年殿歡迎賴清德,大家不斷高呼總統好、賴總統「凍蒜!」,氣氛熱烈。

賴清德致詞指出,希望以3天台灣西部車隊遊行、找回社會分散力量,讓民進黨重新得到人民支持,最後打敗國民黨候選人。他原本是位成大醫師,因緣際會投入民主運動,從台南出發當國代、立委到台南市長,因為看到小英政府執政發生困難,他不推辭、接任行政院長,希望做好執政、延續政權。

賴清德說,可惜去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敗選,選民檢視政黨成績,不再是以8年兩任來看,政黨要誠實面對選民檢驗、發揮智慧做好接力賽,在台灣最困頓、危險的時刻,他要爭取總統民調初選過關,只要贏得初選,他一定會團結民進黨、找回支持力量,打造台灣成為自由民主、經濟發展、主權獨立的安全國家。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下午在花蓮造勢提到「民進黨這局會把賴清德做掉」。賴回應說,請韓市長放心他會堅持到最後、贏得勝利,並連說兩次「韓市長要準備好」,他將會跟韓進行一場君子之爭、說有把握打敗韓國瑜。

有媒體問到網友擔心賴清德臉遭大太陽曬紅的問題,賴清德笑說,今天有擦防曬油,他是鄉下小孩,本來就不怕曬太陽,長大後當醫師、做公職,少曬太陽,曬下太陽臉就會紅,他相信上天一定會曬他,他有心理準備。

對於蔡總統今天表示不論初選誰勝出,她會尊重黨的決定、團結民進黨打贏大選,這是否代表蔡總統鬆口了?賴清德強調,初選結果大家都要接受,小英總統能進一步有所表示,他表示歡迎,但他相信自己能爭取到最後勝利,如他初選出線,只要蔡總統支持他,會更有信心打贏明年總統大選。

今天原本傳出會有反南鐵東移自救會成員到場抗議,警方如臨大敵到場因應,到最後並未看到自救會成員出現,警方維安才鬆了一口氣。

在206震災時台南永康維冠倒樓、截斷雙腿的生還者洪家益帶著3歲兒子與妻子在善化啤酒廠前面等待賴清德,為賴清德加油打氣!洪並在看板寫賴總統加油、凍蒜、挺你!

206震災生還者洪家益與家人為賴清德加油打氣!(圖由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206震災生還者洪家益與家人為賴清德加油打氣!(圖由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