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致中質詢韓國瑜 韓自稱「總機」被笑翻

2019/05/16 11:08

陳致中質詢韓國瑜,韓自稱「總機」被笑翻。(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昨天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時,刻意讓韓坐冷板凳,還把韓國瑜比喻為「總機」,讓韓國瑜的綽號從「韓導」、「韓草包」,又多了一個「韓總機」,今天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質詢韓國瑜時,韓起身答覆時,竟稱自己是「總機」,笑翻一堆網友。

陳致中今天就高雄的負債問題和高雄如何發大財質詢韓國瑜,只見韓國瑜起身答覆時,竟向陳致中說:「議員,總機開始回答」,然後開始還是跳針回答:「高雄市政府財政的水,快乾了,所以我們一定要發大財,報告完畢」,似乎韓國瑜自己也很認同「總機」這個綽號。

質詢畫面被PO上網路後,網友見證笑翻,還特地上字幕幫助觀眾收看,網友笑稱,「你們覺得好笑嗎?我笑不出來耶!台灣縣市首長直選這麼久了,今天居然選了一個從龍發堂出來的人!最慘的是他還打算選總統企圖禍害全台」、「這種回答。找國中生就可以了。還一個月領21萬。台灣真的是人都死光了嘛?怎會有一個無敵草包阿?」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