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黃捷晾坐冷板凳 韓國瑜叫屈:我都準備好資料了

2019/05/15 11:55

韓國瑜準備好自經區說帖,卻被黃捷晾在冷板凳。(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二度在議會過招,黃捷使出「冷板凳」大招,狠晾韓國瑜50分鐘,事後韓自嘲「我今天很寂寞」,韓國瑜面對媒體詢問時,解釋他都做好功課準備很多資料,沒想到竟未獲點名,才會說出很寂寞的玩笑話。

韓國瑜說,他已經準備好說帖,要向高雄市民說明自經區的重要性,但卻沒有被議員詢問到,於是他才會在休息時間說出「我今天很寂寞」的玩笑話。韓也肯定黃捷今天的質詢內容相當有建設性,像這樣有理性、建設性的質詢,市府一定會虛心接受。

至於名嘴董智深飆駡韓粉是垃圾,韓國瑜認為,支持韓國瑜的粉絲都是很理性也認同愛與包容,他相信董是在駡那些非理性、惡意攻擊的假韓粉,甚至還有套些以黑韓當飯吃,俗稱「1450」的網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