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普會郭台銘 白宮聲明:未討論支持郭競選台灣總統

2019/05/03 07:29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美東時間1日進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他會後向媒體展示川普親筆簽名的杯墊,以及簽名筆。(中央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美東時間1日傍晚拜訪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進行會談。白宮今天聲明指出,川普並沒有討論支持郭台銘在台灣競選總統。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以電郵方式發表聲明,「昨天下午川普總統與傑出的商界領袖、世界最大公司之一富士康的創始人郭台銘見面。郭先生在威斯康辛州投資很多錢,並且很快將宣布在那裡會有更多的投資。總統與郭先生沒有討論支持他在台灣的競選。他只是一位好朋友。」

郭台銘先前戴著台美雙國旗的帽子在白宮前拍照,郭台銘向媒體表示,和川普會談約50分鐘,主要說明鴻海在威州投資先進面板廠進度,他全程戴著可見到台美雙國旗的帽子;稍晚他在臉書發文,「川普總統送我一個簽名紀念品,連筆都一起送我,並和我說總統是個tough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