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粉誓師大會高喊「選總統」 韓國瑜: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2019/04/27 21:04

韓國瑜表示,請給他一點時間,很快就會知道答案了。(記者陳文嬋攝)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突然出席挺韓民眾舉辦「歡樂感受新台灣」誓師大會,韓國瑜表示,未來誰要選總統就要做到「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台灣人民一定要團結起來,請大家再給他一點時間,很快就會知道答案了。

挺韓民眾今於韓國瑜競選市長勝選鳳山區空地,自發性舉辦「歡樂感受新台灣」誓師大會,韓國瑜原本對外公開不會參加,沒想到今晚仍出席在現場,現場民眾激動,高喊「韓國瑜加油、選總統」,場面熱鬧滾滾。

韓國瑜表示,這幾年來大家過得非常不快樂,很多人好擔心現在、未來及下一代,他參訪美國多個城市,海外僑胞也非常擔心,他到新加坡、馬來西亞賣農產品,新加坡、馬來西亞人也一樣非常擔心,台灣人一定要自立自強、團結起來。

韓國瑜指出,如果台灣人有更美好的生活,為什麼不追求,台灣人會比人家傻嗎?會比人家懶惰嗎?會比人家不喜歡儲蓄嗎?會比不上人家愛朋友、愛家人嗎?台灣人很勤勞、善良、認真、重朋友及家庭、愛儲蓄,所有的美德都有,但為什麼民進黨執政這3年,大家過得這麼辛苦,太多民眾過得不快樂,所以今天這麼多人來,希望韓國瑜勇敢往下一步走。

韓國瑜指出,高雄市民敢投票給韓國瑜,他就大幹一場給大家看,他的想法非常單純,想了在幾個月之後,氣氛開始改變了,他了解大家對於未來的期待感越來越高,大家希望整個台灣能夠翻轉、改變,他強烈地感受到。

韓國瑜要請大家理解他,他剛選上高雄市長幾個月,一定要幫高雄市民來打拚,好好幫大家爭一個成績單,現在有非常多鄉親,希望他能夠一起來幫忙,這他能了解,但是請大家一定要稍安勿躁,因為大家希望高雄、台灣能夠非常和諧、美好。

韓國瑜表示,明年總統大選是真正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也是要追求美好生活、杜絕貧困生活的最重要選舉,更是告訴台灣及全世界,台灣人要打開心胸,跟全世界做朋友,再也不要閉關鎖國。

韓國瑜指出,明年總統大選非常重要,他告訴海外華僑,拜託熱愛中華民國,一定要回來投票,很多人感動到眼淚掉下來,既然這麼多人關心、祝福我們,台灣人一定要團結起來,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韓國瑜說,未來台灣人民一定會改變,投票時要絕對無情,要很清楚告訴所有的政治人物,檢驗有沒有認真為老百姓打拚,出來鬼混的政治人物、政黨下台,拜託大家擦亮眼睛,好的政黨、政治人物繼續挺他,不好的一定要淘汰,絕對不要讓政治、社會污染。

韓國瑜感謝韓粉一整天的聚會,他的內心澎湃非常感動,請大家尊重他的決定,再給他一點時間,他有一些話不好講,因為他跟高雄市民有約定,請務必再給他一點時間,明年總統大選一起團結起來,保護中華民國、下一代孩子及整個台灣。

韓國瑜表示,未來誰要選總統就要做到8個字「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他與挺韓民眾一起高喊「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請大家再給他一點時間,很快就會知道答案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