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共機挑釁KMT惦惦vs蘇揆掃把說 網:滿腦子想怎用芭樂上戰場?

2019/04/02 11:02

中國2架殲11上月31日越過台灣海峽中線挑釁,我方則增派多架戰機緊急升空攔截,雙方對峙10多分鐘。國民黨回應「不樂見兩岸關係日趨緊張」,但未譴責中國。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今將藍營說法,對比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捍衛國家決心的「掃把說」。(圖翻攝自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2架殲11上月31日越過台灣海峽中線挑釁,我方則增派多架戰機緊急升空攔截,雙方對峙10多分鐘。國民黨回應「不樂見兩岸關係日趨緊張」,但未譴責中國。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今將藍營說法,對比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捍衛國家決心的「掃把說」,質疑「這種政黨說他們以後會保護台灣你敢信?」

「不禮貌鄉民團」稍早貼出一張圖,上頭寫著蘇貞昌說若中共打過來,就算只剩一支掃把,他也會上戰場,「國民黨罵他『挑釁中國』、「挑起戰爭』」;然而這兩天中國開戰機越過海峽中線,「國民黨對中國卻一句狠話也說不出口」。

圖中文末顯示,「這種政黨說他們以後會保護台灣你敢信?」「不禮貌鄉民團」也指「看不起每個會投給國民黨的人」。

底下網友直呼,「國民黨平常在那裡屁說捍衛中華民國;但只要共產黨官員或共機一來,連屁都不敢放一聲」、「早就不相信了」、「他們有說要保護台灣嗎?」「我笑了」、「照他們解讀掃把的方式,那韓國瑜其實是想用芭樂丟飛機」、「滿腦子是在想怎用拔辣上戰場嗎?」

針對「滿腦子想芭樂」一哽,源自於昨天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備詢後,被媒體問到共機越過台海中線的想法,他回應「其實我現在滿腦子,都在想芭樂怎麼銷售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