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轟韓國瑜挨批「綠蛆」 常美冰店:當有骨氣立足世界的台灣人

2019/04/01 16:51

「常美冰店」今(1日)強調,他們不屑「那種討要簽和平協議、手牽手一家親的中二政客」,並喊話「要當有骨氣立足世界的台灣人」。圖為「常美冰店」31日排隊盛況。(圖擷取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老字號旗山「常美冰店」因不滿市長韓國瑜日前的訪中行,在臉書砲轟韓,並強調「別一直拿韓總的美食地圖來問,韓先生沒來過敝店」、「就算生意變差也不願當中國人」,遭韓粉揚言抵制並謾罵是「綠蛆」。對此,「常美冰店」今(1日)強調,他們不屑「那種討要簽和平協議、手牽手一家親的中二政客」,並喊話「要當有骨氣立足世界的台灣人」。

雖然韓粉揚言抵制常美冰店,但有許多網友表態力挺,連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留言為店家打氣加油,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31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冰店排隊盛況,現場排了將近50公尺,要排30分鐘才能吃得到,生意比以往假日還更好。

對此,常美冰店今在臉書表示,他們先對國軍表示感謝,因為昨日共軍2架殲11戰機飛越台灣海峽中線,進入台灣西南面空域,常美冰店指出,若沒有國軍及時防衛,「什麼時候被一口氣併吞都不知道」,台灣人應該齊心齊力挺民主寶島,而那些疾呼要簽和平協議、手牽手一家親的中二政客,「台灣海峽沒有加蓋,go swimming游過去吧!」

對於砲轟韓國瑜而被韓粉嗆「綠蛆」,常美冰店則爆料,因旗山馬頭山事業廢棄物掩埋場、大林廢爐渣回填農地與旗山大溝頂拆遷等事件,前市長陳菊2度參選高雄市長,「林北賭爛8年沒投過她一票」,強調他們只關心環保、人權、歷史、性別平等等議題,管他市長是藍是綠,還是由綠轉藍。

最後,常美冰店強調,這幾天臉書湧入很多留言,但不論是支持力挺還是謾罵幹譙,他們都真心覺得欣慰,正因為我們身處在言論自由的台灣,才不會因為有人罵市長、罵總統而消失不見;同時也喊話「要當有骨氣立足世界的台灣人,不當被威權體制壓迫習維尼腳下的中國人,是我們鄉下小小冰店的願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