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57歲凌友詩自稱「台灣女孩」 網酸:小編群應該還在游~

2019/03/16 09:00

57歲台籍政委稱台灣女孩,只是堵藍小編很有意見。(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自稱「台灣女孩」的57歲台灣籍中國政協委員凌友詩,日前在兩會的誇張演說引起各界討論,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對「57歲女孩」很有意見,直言如果57歲還能稱為女孩,那堵藍小編群應該都還在「游」。

凌友詩日前在兩會上發表5分鐘演講,過程中先自稱是來自台灣平凡女孩、香港的外來客,並以高八度聲音歌頌中國,儘管現場2千多名政委給予集體鼓掌歡迎,但網友卻齊聲砲轟,我內政部也以凌違反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將開罰最高額度50萬元,也考慮註銷她的戶籍。

「只是堵藍」小編酸凌,如果57歲還能稱為女孩,那堵藍小編群應該都還在「游~~~~」

網友對此議論紛紛,「不知道的還以為台灣百歲以上才叫熟女」、「台灣女孩都像妳這麼………呃………年輕?」、「都可以當阿嬤了」、「台灣大媽,大媽講話有夠噁心」、「我小妳四歲,也叫台灣男孩嗎~凌老師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