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5月會粉絲順便「柯韓會」? 柯P:自然就好

2019/03/07 15:03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出席台北市政府108年全民防衛動員暨災害防救實兵演習,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行程滿檔,上月底才從以色列回來,接著又在二二八連假到高屏3天2夜,這月底又將出訪美東9天。如今又傳出,柯文哲將在5月19日到高雄會粉絲。

對此,柯文哲今受訪聲稱他通常只看1、2天左右的行程,想1、2個月後事情幹什麼。

談到他去台中又去高雄,全台跑透透,韓國瑜建議他把心思放在台北的市政上、拚經濟?柯則說,每天還是很認真在工作,每天還是一樣7點半開晨會,「我跟你講,大概全台灣的縣市首長,花在工作時間我還是最多。」

至於去高雄有機會跟韓國瑜見面嗎?會不會擔心被說成在「蹭韓」?柯強調,自然就好,方便就見,就這樣。

針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指韓國瑜過去北農時期為交際,「365天有300天都在喝酒」,常常中午就醉了。

柯說,他不曉得韓國瑜的酒量好不好。至於5月會不會跟韓國瑜喝酒,柯僅說,「都還沒見面就,呵呵。」

新北三重立委補選將於3月16日投票,卻傳出柯因認為余天的選情不樂觀,因此取消站台,對此,柯今天說,這很奇怪,我們哪有什麼不跟,這種東西都是很自然,好像幕僚有在連絡,我也搞不清楚,反正我的態度就是這樣,大家講好了,大家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每天想這麼多幹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