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黨員毆警亮黨證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如無異議開除黨籍

2019/01/28 19:04

男子張晏榕涉嫌毆警,還在「爆料公社」發文稱「感謝民進黨黨證讓他交保回家睡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證實此人為黨員,強調已移送執委會,以「最嚴厲黨紀」處分,如異議將開除黨籍。(翻攝自爆料公社)

首次上稿 18:45
更新時間 19:0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民進黨萬華區黨員張姓男子涉嫌毆警,還在「爆料公社」發文稱本來想「殺警」,但「感謝民進黨黨證讓他交保回家睡覺」。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表示,25日毆警的男子經查證確為民進黨萬華區黨員張晏榕,張男暴力襲警、公然恐嚇,已由警方查明依法嚴辦,並依「傷害」、「妨害公務罪」嫌送辦,市黨部已移送執委會,以「最嚴厲黨紀」處分!

市黨部主委陳正德說,還全案需經2月19日執委會決議、評委會覆議,如異議就開除黨籍。

對於張男稱民進黨黨證讓他交保回家睡覺,陳正德表示,張男襲警時並未拿出黨證,是事後自己PO上網「囂俳(台語,指囂張)」秀黨證給大家看,他表示,張男一點也不珍惜這個黨,只是拿黨證來囂俳,而且民進黨證也沒得囂俳,民進黨是認同理念的「陣頭」所組成,加入這個黨是認同理念,張男錯認黨證功能,不是拿來囂俳、做壞事用的;希望黨中央最嚴厲處分開除黨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